《分裂囚室》短片示範玩火很危險

2018/09/12 |  最新消息

拔塞娛樂(Uncork'd Entertainment)即將在9月15日,於數位內容平台上架他們的最新電影:由米夏巴頓(Mischa Barton)主演的《分裂囚室》(The Basement)。而今天這部電影公布了一段不建議在辦公室收看(Not Safe From Work)的短片....可能會讓妳感覺有點不適....

 

《分裂囚室》由布萊恩.M.康利(Brian M. Conley)、納森艾弗斯(Nathan Ives)導演、米夏巴頓、傑克森戴維斯(Jackson Davis)、凱勒伯隆(Cayleb Long)、與崔西湯姆斯(Tracie Thoms)主演。這部電影是不是讓你有點....「分裂」呢?是的,從預告看起來很有《分裂》(Split)的既視感,一樣是多重人格的兇徒、一樣是束手無策的被害人、一樣是沒人知道你在哪的密閉空間....好吧,這部電影裡至少還有《玩酷世代》(The OC)裡好久不見的米夏巴頓....這樣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覺嗎?

 

 

《分裂囚室》目前將會在9月15日數位內容平台上架、同步將會在限定院線放映。

 

《分裂囚室》大綱:

可憐的克雷格在地下室醒來,殺人魔比爾綁架了他,比爾還有他的其他12個人格想跟克雷格玩個遊戲:克雷格要扮演比爾過去的受害者們,而比爾將再次一一虐待他的前獵物們。克雷格在痛苦之中,只能試圖搞清楚比爾的人格們,而後從中找出自己可能活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