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3》將會發生在《厲陰宅》宇宙的哪個時間點呢?

2018/09/1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厲陰宅》(The Conjuring)宇宙目前已經有五部電影,在兩部《厲陰宅》電影之外,還有兩部《安娜貝爾》與《鬼修女》都是前傳形式的電影。而預計2019或2020上映的《厲陰宅3》,故事將會發生在《厲陰宅2》之後。而可能在2019年上映的《安娜貝爾3》呢?讓我們聽聽《安娜貝爾3》的編劇兼導演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怎麼說:

 

「《厲陰宅》裡最終華倫夫婦將安娜貝爾帶回家,而《安娜貝爾3》的故事將會發生在這之後,當他們把他們已經知道很邪惡的安娜貝爾帶回去後,開始擔心她會不會侵蝕或影響其他華倫夫婦收藏的重要物品。所以《安娜貝爾3》的故事會發生在《厲陰宅》與《厲陰宅2》之間。」

 

他還補充更多關於《安娜貝爾3》的資訊:「這一次我們會把安娜貝爾帶回家,這是系列作差不多十年後第一次回娘家...當我在羅馬尼亞製作《鬼修女》時,在遙遠的異國讓我格外思念家人與家鄉,這種感覺影響到了《安娜貝爾3》的故事方向。我從聖物室開始構思、再來是華倫夫婦的家....他們一定住在市郊...聖物室所在的地下室....這棟屋子充滿了各式妖魔鬼怪,讓我們在創作過程中充滿樂趣與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