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聲尖叫》與《是誰搞的鬼》就交給我來重製吧!

2018/09/12 |  最新消息

他製作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正準備上映,但是除了這部眾人期盼的新電影之外,恐怖電影界永遠還有問不完的問題想要請教這位大亨--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ouse)的傑森布倫(Jason Blum)。他在富比士(Forbes)的採訪中被問到,在復活經典的《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之後,他有興趣復活其他的經典恐怖電影嗎?像是衛斯克萊文(Wes Craven)的《驚聲尖叫》(Scream)、以及青少年狂殺恐怖片《是誰搞的鬼》(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是的,我當然很有興趣,」布倫表示,「這兩部系列我都想做,但是必須等到合適的時機。而要到達這個時機,是非常複雜與不容易的。當你表示想要做這件事時,事實上還需要很多事都水到渠成,才能真正開始執行。告訴你一個例子,我們已經著手籌備 《月光光新慌慌》4、5年的時間才讓它走到今天這一步,因為有許多的商業問題需要克服。當然,理論上,如果你單純問我,『你想要製作一部《驚聲尖叫》嗎?』那我的答案永遠都是『我願意』,但很可惜地,事情不是這麼簡單。」

 

傑森布倫的回答非常實際,這也希望能讓一些太過熱情的粉絲冷靜一點:很多人將布倫屋製片公司視為恐怖界的救世主,但事實是關於許多恐怖電影的版權與商業合約,都非常複雜,這阻礙了它們全面翻新的速度,但這就是現實世界,我們只能期待布倫屋能夠持續它們的優秀表現,讓許多擁有權利的人們願意把這些經典交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