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掠奪者》導演還在等待阿諾回娘家....

2018/09/1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也許你已經知道,永遠的阿諾已經確認不會出現在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與佛瑞德戴克(Fred Dekker)的新電影《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裡。這當然是一件令人惋惜的事,而今天接受Digital Spy採訪的導演尚恩布萊克,告訴我們為什麼。

 

「電影公司想要一部更新鮮化的電影、讓全新陣容的演員們來主演這部片。他們不想讓阿諾再次回歸而成為這部電影的中心,所以如果讓他回來《終極戰士:掠奪者》,多半可能是簡短出場,或是只在結局短短露臉一下而已。」

 

「而阿諾是這樣回應的--我完全能夠理解他的想法--『你看,這只能算是插花演出而已,而我不想只是插花而已,基本上我現在還要為詹姆士柯麥隆主演《魔鬼終結者》。』我完全理解他的意思,如果我是阿諾,我只想演出那些我是主演的電影。」

 

「我曾經跟他說過,『如果你演出《終極戰士:掠奪者》,我們就會考慮繼續製作續集,因為現在你已經回歸這個系列了。』所以你懂的,如果還有下一部電影,他仍然很有可能回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