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屠宰場與失蹤兒童殺人魔的分級是.....

2018/09/13 |  最新消息

這三部電影都各有不同的喜愛族群,它們各自代表著不同的電影類型、而相同的是,這三部電影今天都已經確定了它們的內容分級。

 

編導史蒂芬梅納(Stevan Mena)的最新作品《死亡惡意3: 殺手》(Malevolence 3: Killer)即將在今年10月發行,這部三部曲最終章確定為R級,原因:「血腥暴力恐怖畫面、另有少數性愛與裸露鏡頭。」賽門佩格(Simon Pegg)與尼克佛斯特(Nick Frost)主演的校園恐怖喜劇《屠宰場校規》(Slaughterhouse Rulez),即將在10月底於英國上映,這部喜劇一樣獲得R級待遇:「血腥暴力畫面、不雅詞句與性愛內容、少數毒品濫用」。最終是我們眾所期待的《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Monsters),這部導演麥可道格堤(Michael Dougherty)的最新作品,已經確定將會是PG-13分級:「怪獸動作場面有暴力與摧毀畫面、少數不雅詞句」。

 

這三部電影各有千秋,其中哥吉拉續集的分級不讓人意外,畢竟這部電影仍然需要顧及廣大的觀眾年齡層,很明顯地以恐怖掛帥的另兩部電影,在尺度上就無所顧忌了,你滿意這三部電影的分級嗎?我們覺得《屠宰場校規》應該會蠻精彩的--想想這對黃金搭檔的血腥冰淇淋三部曲!

 

《哥吉拉:怪獸之王》大綱:

續集故事將延續古生物研究組織「君主」(Monarch)的成員們,將面對一場神級怪獸的大亂鬥:這些怪獸包括了神奇的哥吉拉、摩斯拉、拉頓、與哥吉拉的終極天敵--三頭金龍基多拉。當這些被認為只是傳說的遠古巨獸再度崛起,牠們很快地便重掌了霸權,人類的生死存亡即將命懸一線。

 

 

《死亡惡意3: 殺手》大綱:

在被精神異常的綁匪格拉漢蘇特綁架、虐待與折磨之下,馬丁畢斯托現在只學會一件事--殺人。正在逃亡的他,潛伏在社區的陰影之中,他毫無悔意地繼續跟縱與殺害別人。特別探員威廉柏金斯跟蹤著馬丁的蹤跡,著急地想在他下一次犯案前將他逮捕歸案。同時,馬丁的原生家庭正在哀悼他們的愛子已經失蹤十年了,卻被通知馬丁不但還活著,而且必須為一連串他們鎮上的兇殺案負責。馬丁的父母能在一切都無法挽回前與他們的兒子重逢嗎?而柏金斯探員是否會不擇手段將馬丁緝捕歸案呢?

 

 

《屠宰場校規》大綱:

芬恩柯爾(Finn Cole)飾演的唐華勒斯,是個個性內向的孩子,他剛剛進入一間傑出的英國寄宿學校就讀,卻發現這間學校有著各種奇奇怪怪的校規,但當校園裡出現了一個神祕的大洞,恐怖的生物從中竄出,將學校變成了血腥的屠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