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怪人3》正式宣布製作

2018/09/13 |  最新消息

2014年,《林中怪人》(Creep)推出時,看來只是另一部遲來的2000年代拾得片段類型風潮的跟風片,但事實不然,《林中怪人》獲得了巨大的迴響,證明了這兩位影人能用簡單素材--僅有一台攝影機--也能營造出嚇人的沉重效果。《林中怪人》由派崔克布萊斯(Patrick Brice)執導、他與馬克都普拉斯(Mark Duplass)共同撰寫劇本。這兩位編導同時飾演兩位主角。

 

而2017年的《林中怪人2》(Creep 2)再次延續相同的公式,成功地打造了一部不輸前作的續集電影。如今這對黃金搭檔繼續第三次合作,預計推出《林中怪人》第三部作品,我們當然要特別關注。都普拉斯透過推特與Instagram同步發布了第三集的消息,你可以看到前兩作裡熟悉的那個狼頭面具又出現了....

 

 

 
 
 
 
 
 
 
 
 
 
 
 
 

While we work on writing CREEP 3, please enjoy the world premiere of CREEP 2.5

Mark Duplass(@markduplas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很明顯的,《林中怪人3》還在很早期的製作階段,代表很有可能我們無法在明年看到這部電影,所以我們仍然得繼續期待,但好在這兩位編導仍然會繼續製作,這保證了《林中怪人3》仍然會有一定的系列品質。

 

《林中怪人》大綱:

亞倫從網路廣告接下了一則拍攝影片的委託,他來到一位陌生人的家中,為他攝影以留給他未出世的孩子,但當這位陌生雇主的需求越來越奇怪,亞倫慢慢發現他自己的生活也充滿了不安與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