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環球影城的萬聖節活動,將破紀錄地設置10座鬼屋

2018/06/07 |  最新消息

你有很多種方式度過萬聖節,對一些人來說,最棒地就是坐在家裡看恐怖片吃爆米花,等著孩子們來敲門;有些人喜歡到城裡參加萬聖節狂歡派對,有些人喜歡把自己泡在各式嚇人活動裡,剩下不知道該做什麼事的人們,你們有福了:環球影城精心設計今年的萬聖節恐怖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s),他們會改裝整座樂園,打開潘朵拉的箱子,讓環球影城變成大膽者的樂園。

 

今年,他們會新增第10座鬼屋,目前還沒有命名,不過這已經讓這項持續28年的活動,將會有總共10座鬼屋可以參觀。

 

從今年9月14日到11月3日整整34個晚上,80年代的恐怖氣氛將會入侵萬聖節恐怖夜,影史經典、殺人魔電影、邪典傑作以及原創恐怖電影裡的點子,都會被用在這10座令人不安的鬼屋裡,不只如此,還有包括像是網飛的恐怖驚悚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還有傳奇影業的萬聖節電影《靈異萬聖夜》(Trick 'r Treat)等超過五個電影主題嚇人地區。

 

今年的萬聖節恐怖夜,在這些恐怖的嚇人地區裡,會有一些嘉賓蒞臨。當遊客在園區裡閒逛時,可能會在80年代風格的《吸血鬼85:新年元旦》(Vamp 85: New Year's Eve)地區遇上飢餓的混混、拜金女郎或是金屬頭吸血鬼等等;而在《扭曲的傳統》(Twisted Tradition)地區裡會遇上腐爛的南瓜與惡臭藤蔓等。除此之外,《壞蛋學院》(Academy of Villains)也將會以全新高能表演秀強勢回歸。

 

票價與套票等已經開賣,快上官網計畫你的萬聖節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