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前的恐怖電影不甘沉默,推出續集《殺人鼩逆襲》

2018/09/13 |  最新消息

《殺人鼩逆襲》(Return of the Killer Shrews)實在是一部令人無法置信的電影,不只是因為這部電影裡有很多嚇人的「鼩」--這個字我連念都念不出來,事實上鼩是尖鼠的一種--還因為這部電影其實是一部1959年科幻恐怖電影《殺人鼩》(Killer Shrews)的續集。也就是說,這部續集在將近60年後終於誕生了,真是令人佩服這些小老鼠的毅力!60年後還願意繼續咬人!

 

《殺人鼩逆襲》預計將在今年10月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並在10月26日於iTunes上架、Amazon與Google Play將在11月9日上架。

 

 

1959年,原版《殺人鼩》在汽車戲院造成了盛大的轟動,描述一位汽船船長與科學家們在離島上對抗突變老鼠的故事。這個典型的「博士對怪物」的故事,搭上低成本的特效,大受當時觀眾的歡迎,可以說《殺人鼩》是此類生物變異電影風潮早期的傑作之一。如今,在《殺人鼩逆襲》裡,已經沒有什麼科學團隊了,取而代之的是實境秀團隊--看看這兩年有多少實境秀團隊淪為恐怖電影的犧牲者?--他們在一個偏遠的小島上進行拍攝,卻也遇上了這些會打洞的四腳畜生,當中一位船長還記得當年《殺人鼩》帶來的惡夢記憶,他有辦法能夠拯救這些年輕人免於成為大餐嗎?

 

《殺人鼩逆襲》由史帝夫萊蕭(Steve Latshaw)執導、當年舊版主角詹姆斯貝斯特(James Best)參與編劇,詹姆斯貝斯特、約翰史奈德(John Schneider)、瑞克赫斯特(Rick Hurst)、布魯斯達維森(Bruce Davison)、珍妮佛萊昂絲(Jennifer Lyon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