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天后與影壇老大姐決定《不留活口》

2018/09/13 |  最新消息

看來貝拉松恩(Bella Thorne)真的非常忙碌,她才剛結束幾部靈異或科幻類型恐怖電影的製作,現在又有一部新計畫上門,這次她將與影壇老將梅莉莎李歐(Melissa Leo)合作,參加由提默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監製、喬丹加蘭(Jordan Galland)執導的復仇驚悚電影《不留活口》(Leave Not One Alive)。

 

梅莉莎李歐

 

根據Deadline的報導,參與演出的還包括傑克偉瑞(Jake Weary)、麥可波茲(Michael Potts)、班尼迪克山謬(Benedict Samuel)、凱文科利根(Kevin Corrigan)等人。這部電影目前已經在紐約進行攝製工作,實際上映日期還未確定。

 

《不留活口》大綱:

劇場女伶庫柏的兒子神秘暴斃,警方表示他的死因是用藥過量。但是庫柏決定自行查出真相,她找上了兒子接洽的藥頭想知道確切的原因。但在這趟真相之旅中,她發現她演過的舞台劇經典角色們開始在她耳邊低語,催促她盡快為兒子的死進行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