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底的殺人魔傑森要被迫搬家了

2018/09/13 |  最新消息

可能只有恐怖迷會幹這種事:潛入湖底、在湖底釘上一尊雕像。去年我們報導過在明尼蘇達州某座湖底,有人安置了一尊傑森沃爾希斯(Jason Voorhees)的塑像,這是由一群《13號星期五》的粉絲們(相信他們都很會潛水)在2013年設置的。這點子看起來很多人喜歡,現在亞利桑那州的粉絲們也在今年五月,於普萊森特湖湖底放上了他們自己的傑森像。

 

但是抱歉了,亞利桑那州的傑森粉們,你們應該跟明尼蘇達的老鄉們多學一點。明尼蘇達的傑森像實際位置是保密的,需要有心人自己去尋找,而看來亞利桑那州的傑森沒注意到這點,導致有關當局已經盯上了這尊可能會躍出湖面--並且將可愛女生抓進湖底--的不速之客,當局已經決定移除塑像。

 

AZ Central的報導指出:最近根據Reddit上的留言與YouTube影片,發現一群潛水客在湖底設置了傑森像,公園管理處正在著手回收這尊根據著名殺人魔電影角色設計的塑像,同時還包括湖底其他由潛水客設置的道具。

 

「我們非常注意並尊敬大自然生態,」普萊森特湖自然公園主管大衛喬丹表示,「因此這件事現在是我們的首要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