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殺人事件!《天靈靈地靈靈》向鉛黃殺人片致敬

2018/09/13 |  最新消息

《遺落殺鎮》(What the Waters Left Behind)與《法蘭雀斯卡》(Francesca)的幕後團隊,再度推出一部嶄新的恐怖電影《天靈靈地靈靈》(Abrakadabra),今天公布了這部電影的幾張劇照與預告,看起來風格非常吸引人!

 

《天靈靈地靈靈》很明顯地受到鉛黃殺人類型(Giallo)風格的影響,16釐米電影的效果讓人一下就跌回義大利恐怖電影的黃金時期。當然別忘了鉛黃片總是會出現一些詭異的殺人機關,《天靈靈地靈靈》裡看起來那些魔術師的道具,變成了最佳的奪命凶器。這不禁讓人好奇,我們如此喜愛魔術表演的原因,是不是我們天性裡的嗜血性格使然?

 

《天靈靈地靈靈》由傑曼巴蒂諾(Germán Baudino)主演、還有瑪麗亞尤金妮雅(María Eugenia Rigón)、克萊兒科瓦希克(Clara Kovacic)等人參演。這部電影由路西安諾歐納提(Luciano Onetti)與尼可拉斯歐納提(Nicolás Onetti)共同執導。

 

《天靈靈地靈靈》大綱:

「魔術大師但丁」是一位備受讚譽的魔術師,但是他在一場風險很高的魔術表演中不幸意外身亡。35年後他的兒子羅倫佐也成為了一位魔術師,即將在城中最重要的戲院表演,但就在此時,一連串神秘的謀殺案開始在羅倫佐身邊發生,他必須在一切無法挽救之前,找出誰是兇手、以及為什麼他要下此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