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3人行》正式開始後製工作

2018/09/13 |  最新消息

羅伯殭屍(Rob Zombie)延續《猛鬼1000》(House Of 1000 Corpses)與《獵殺猛鬼公路》(The Devil's Rejects)的最新續集《地獄3人行》(3 From Hell),在8月底已經完成了攝影工作,但是電影製作也隨之暫停,為什麼呢?原來是因為羅伯正忙著與他的邪惡雙胞胎--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聯手開演唱會。直到今天,羅伯才回到他的工作桌前繼續電影的後製部分。

 

這位非常喜歡用instagram當傳聲筒的導演,照慣例也在instagram上昭告天下,今天就是《地獄3人行》後製的第一天。說真的,如果妳非常喜愛羅伯殭屍,那麼他的instagram

絕對不能錯過,他把他家內外大小事全放上IG了,這位來自地獄的惡魔看來也是網路新人類唷。

 

《地獄3人行》由羅伯殭屍自編自導,比爾莫斯理(Bill Moseley)、雪利穆恩殭屍(Sheri Moon Zombie)、席德海格(Sid Haig)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