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貝琴薩絲毫不戀棧《決戰異世界》

2018/09/14 |  最新消息

《決戰異世界》(The Underworld)系列其實是21世紀才誕生的系列電影中,非常成功的一個例子。這套電影混合了哥德風(Goths)與電馭龐克(Cyberpunk)的元素,而當中系列女主角莎倫娜,由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飾演,她總共演出了4部電影,是這個系列的靈魂人物。

 

但是2016年的《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Underworld: Blood Wars)並沒有得到商業市場的迴響,而導致到目前為止,《決戰異世界》似乎沒有續集的消息。不過現在這則新聞看來讓《決戰異世界》浮上檯面的機會更低了....凱特貝琴薩在接受娛樂(Variety)的訪問時,談到了她會不會繼續主演下一部《決戰異世界》續集的可能性,而她的回答是....

 

「我不會回歸《決戰異世界》了,我已經演了很多集了。」

 

當然,貝琴薩先前與《決戰異世界》的編劇、監製兼導演連恩懷斯曼(Len Wiseman)因本系列定情而走進教堂,但後來他們也以離婚收場,這讓《決戰異世界》可能對貝琴薩的吸引力更減弱了幾分....無論如何,最重要的還是觀眾對這個系列是不是還有信心,也許這個問題得再等幾年再談--現在電影公司得先從找新女主角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