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辣妹過招》=《減重營大屠殺》

2018/06/16 |  最新消息

你也許因為《星期五末日》(Jason Goes to Hell)而認識亞當馬可斯(Adam Marcus)這個名字(他是本片的導演),但他同時也是一位監製,很快地他將帶給我們一部嶄新的恐怖喜劇,這部電影被形容是《13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加上《辣妹過招》(Mean Girls)。

馬可斯的骷顱夥伴製片公司(Skeleton Crew Productions),是由黛博拉蘇利文(Debra Sullivan)與布萊恩賽斯頓(Bryan Sexton)創辦的,將與海瑟奧爾特(Heather Olt)和莎拉錢尼(Sarah Chaney)的6吋鞋跟製片公司(6 With Heels)合作,共同監製這部恐怖喜劇,電影將由琳賽胡利斯特(Lindsay Hollister)編劇。

 

《減肥營大屠殺》(FAT CAMP MASSACRE)描述,為了藉此讓敵視的雙方放下成見,一群過重的校園邊緣人,與超人氣啦啦隊長被迫一起參加減重戰鬥營,但在戰鬥營裡他們發現彼此的成見還不是最糟的一件事,最糟的是一位連續殺人魔似乎早已潛伏在減肥營之中。

 

聽起來不錯!

 

《減肥營大屠殺》大綱:

在殘酷高中校園裡,過重的邊緣人瑪姬,被漂亮纖瘦超人氣的蘿拉排擠。瑪姬最終起身反抗這些不公平的霸凌與肢體衝突,卻讓她與蘿拉都遭到留校察看的處分。當校方也無法解決她們之間的紛爭時,兩位女孩各自的媽媽--同樣熱中於減重--決定讓她們整個夏天都待在減重營之中,當她們被迫待在俄亥俄州的深山森林裡,瑪姬很快地發現她在這裡變成了寵兒,而蘿拉反倒成為了邊緣人,而她們兩人之間的衝突仍然沒有減少。而越來越多人,都在營地裡目擊到一位神祕客的身影,最終這件事變成不可忽視的大問題--一位營生不幸遇害了。而當死者數量快速地增加之後,瑪姬與蘿拉必須正視比體重還重要的問題--一位連環殺手在此大開殺戒,導致她們不得不放下成見攜手禦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