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史巴克將飾演詭異的《耶誕惡靈》

2018/09/14 |  最新消息

柴克瑞恩杜(Zachary Quinto)與艾許蓮康明(Ashleigh Cummings)將會主演AMC頻道的新劇,由喬希爾(Joe Hill)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超自然恐怖影集《耶誕惡靈》(NOS4A2)。

 

 

這本小說很像另一個版本的《牠》(IT),當然,喬希爾其實是史蒂芬金的兒子,不知道這是不是有點關係....《耶誕惡靈》一樣是一本女孩對抗變態大人的小說,兩個具有超能力的主角代表著善與惡的兩方,而他們勢必要發生一場奇幻詭異的衝突。目前恩杜將會飾演本劇的大壞蛋查理曼克斯,而康明會飾演本劇的女主角維多莉亞麥昆。我們之前報導過此劇的新聞,提及一位我們沒聽過的YouTuber將會演出本劇,但是今天的新聞好多了,大家已經從《星艦爭霸戰》(Star Trek)非常熟悉柴克瑞恩杜飾演的史巴克了,他的加入讓本劇更加令人期待....只是他這次要飾演的角色可能不會讓我們喜愛。

 

《耶誕惡靈》影集將有10集,預計將在2019年於AMC電視網播映,本劇將由喬希爾擔任執行製作。

 

《耶誕惡靈》大綱:

「小維」維多莉雅‧麥昆擁有找回失物的神祕絕技。只要騎上腳踏車,穿過住家附近那座搖搖晃晃的破木橋,就會直達目的地,從失物所在之處冒出來。

 

查理曼克斯同樣具有獨特天賦。他喜歡駕著一九三八年出廠、車牌超屌的勞斯萊斯惡靈載著孩子們去兜風。只要坐上這輛「NOS4A2」惡靈,查理就能溜出枯燥的日常生活,進入一處驚奇好玩、名為「耶誕樂園」的超級遊樂場。惡靈載著小乘客、一哩又一哩駛過查理利用扭曲想像力所建構出來的公路,將這群小朋友們轉化成像他一樣殺也殺不死、攔也攔不住的恐怖殭屍。

 

這天,與父母鬧翻、一心想找碴的小維無可避免找上查理・曼克斯,並成為唯一逃離他扭曲想像世界的成年人。小維自毀地想忘掉曾經的一切,但查理‧曼克斯卻不肯放過她。於是他再次上路。這一回,他絕不放慢速度,不成功復仇,絕不善罷甘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