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吧,《猛毒》確認是PG-13級

2018/09/14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索尼影業過去製作過的蜘蛛人電影,沒有一部是過激的R級,而很明顯地,很想咬掉人頭的《猛毒》(Venom)可能是第一個破例的例子,而就在離上映前剩下不到一個月的現在,我們得知了《猛毒》的電影分級:PG-13,是的,不是R級,而是能夠讓更多觀眾入場的PG-13級。

 

 

這再次證明了索尼影業尚未準備好讓他們的超英雄們踏進R級的成人領域,儘管導演魯賓弗萊舍(Ruben Fleischer)拍過一些R級電影,《猛毒》的事前預告也強烈地暗示它會有一些誇張的血腥鏡頭,但現在看來猜測全是一場空,這不能不讓我們感到悲傷哭哭....畢竟猛毒確實是整個漫威世界裡,很有資格擁有一部R級電影的作品:你能期望外星寄生物多有道德觀念呢?

 

《猛毒》由魯賓弗萊舍執導、湯姆哈迪(Tom Hardy)、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里茲阿邁德(Riz Ahmed)、史考特海茲(Scott Haze)、與萊德史考特(Reid Scott)等人主演、預計在台灣10月3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