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尬車:絕對無政府》:監獄才是最好的賽車場

2018/09/15 |  最新消息

唐麥可保羅(Don Michael Paul)執導的《絕命尬車:絕對無政府》(Death Race: Anarchy)在延宕許久之後,終於確定在10月2日發行DVD/Blu-ray與數位內容,今天我們用限制級預告來慶祝它的上市。

 

 

去年五月時我們訪問了編劇東尼吉格里歐(Tony Giglio),他說:「在這部電影裡,你會享受影史上最快速的1小時又50分鐘狂飆,這部電影比起前作更加黑暗、更加危險、而且把《紐約大逃亡》(Escape from New York)與《瘋狂麥斯:憤怒道》(Mad Max: Fury Road)裡頭最刺激的部分混合在一起。」

 

這部《絕命尬車:絕對無政府》仍然以傳奇賽車手「科學怪人」法蘭肯斯坦為中心,主角康納飾演追殺他到天涯海角的秘密行動軍人,這次為了在賽道上尬贏科學怪人,康納甚至為此進入了安全級別最高的聯邦監獄,還好他在獄中還有許多幫手--甚至還談了場戀愛。但你知道最終的高潮,絕對發生在科學怪人與康納的那場充滿暴力、爆炸與引擎嘶吼聲的絕命尬車中。

 

《絕命尬車:絕對無政府》由吉格里歐編劇、唐麥可保羅執導,丹尼崔吼(Danny Trejo)、查克麥高文(Zach McGowan)、克莉絲汀馬札諾(Christine Marzano)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