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9號房間》:兩大恐怖巨星夢幻共演!

2018/09/15 |  最新消息

你不一定記得肯恩厚德(Kane Hodder)這個名字,但一定記得他飾演的傑森沃爾希斯(Jason Voorhees)。這位在《13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長年擔任蒙面殺人魔的演員,在新片《9號房間》(Room 9)裡即將以真面目示人!

 

《9號房間》由湯瑪斯華頓(Thomas Walton)自編自導,由兩大恐怖巨星--飾演傑森的肯恩厚德,以及1977年《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s)的麥可巴瑞曼(Michael Berryman)--以及布萊恩安東尼威爾森(Brian Anthony Wilson)、麥可艾默瑞(Michael Emery)、亞當瑞克菲(Adam Ratcliffe)等人主演。

 

《9號房間》的宣傳詞:「扭曲人生的那些往日罪業,40年之後又再度拜訪這個小鎮的迷失靈魂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