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超越影展:回顧恐怖大師柯能堡

2018/09/15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數周前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宣布他將在今年的超越影展(Beyond Fest)舉辦一場回顧展:《柯能堡對柯能堡》(Cronenberg with Cronenberg: A Retrospective of the New Flesh)。不過看來今年的超越影展不只有柯能堡可以期待,今天超越影展公布了他們的活動內容,看起來非常豐富。包括:布倫屋製片公司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加斯帕諾埃(Gaspar Noé)新作《高潮》(Climax)、《99號牢房的賽局》(Brawl in Cell Block 99)導演新作《拖行水泥地》(Dragged Across Concrete)、還有以黑死金屬搖滾為題的《混沌之神》(Lords of Chaos)、以及今年備受注目的重製電影《坐立不安》(Suspiria)等等。

 

以下為官方公告:

超越影展宣布今年所有參展資訊,洛城最大類型電影影展正式回歸

 

本次影展之中,柯能堡回顧展將放映這位大師的13部電影,還將準備24部西岸首映新片,包括《月光光新慌慌》、《壞事大飯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高潮》、《拖行水泥地》、《寡婦》(Widows)、《混沌之神》等等,另外《人生超友事:第二章》(Best F(r)iends: Volume 2)將作世界首映、最終,還包括《坐立不安》。

 

 

詳細資訊請參照影展官網

 

《柯能堡對柯能堡》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