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兒的幽魂》將在今年秋天嚇壞海利喬奧斯蒙與克里斯艾略特

2018/06/16 |  最新消息

新成立的獵戶座經典電影公司(Orion Classics)即將發行他們的第一部電影《家人》(The Domestics),將由凱特波斯沃(Kate Bosworth)與泰勒霍契林(Tyler Hoechlin)主演。今天我們知道了他們計畫中的第二部電影。

 

這間公司剛購入了《克萊兒的幽魂》(Clara's Ghost)的北美與拉丁美洲版權,這部電影由海利喬奧斯蒙(Haley Joel Osment)與克里斯艾略特(Chris Elliott)主演,今年年初已經在日舞影展上做過首映。

克里斯艾略特

除了奧斯蒙之外,Deadline報導克里斯艾略特全家都參與了這部電影,他的妻子寶拉尼達艾略特(Paula Niedert Elliott)與女兒艾比艾略特(Abby Elliott)也有演出,這部電影則是他們另一位女兒布萊妮艾略特(Bridey Elliott)的導演處女作。

 

這部電影將在今年秋天於院線上映、數位串流平台等上架。

 

《克萊兒的幽魂》大綱:

故事發生在居住於康州郊外的雷諾家身上,某晚,這個自私明星家庭裡的克萊兒--她在這個家中總是被取笑--終於得到了慰藉與指引,但這種慰藉卻來自一股持續糾纏她的超自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