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愛慾圓舞曲》:突破尺度的大膽情慾驚悚片

2018/09/17 |  全部

原本是模特兒的安娜莉提普頓(Analeigh Tipton)在《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y)演出之後,又加入了《藥命效應》(Limitless)影集版的演出,看起來她的演藝生涯發展得還不錯。而她在新片《愛慾圓舞曲》(Compulsion)裡更有突破尺度的大膽演出,展現她的曼妙身材!

 

 

《愛慾圓舞曲》由克雷格古威爾(Craig Goodwill)執導、安娜莉提普頓、瑪塔嘉絲蒂妮(Marta Gastini)、雅各賽德倫(Jakob Cedergren)等人主演。《愛慾圓舞曲》將於台灣9月21日上映。

 

《愛慾圓舞曲》大綱:

歡迎加入快樂與悖德的性愛饗宴──

慾求不滿的暢銷情色小説家薩蒂在與男友大吵一架後,巧遇前男友富家公子艾力克斯,在兩人共遊義大利途中,薩蒂被一名美麗的舞者法蘭雀絲卡深深吸引,三人決定一同前往山間別墅參加一場蒙面性愛派對。陷入愛情漩渦的薩蒂漸漸出現恐怖幻覺,一場肉慾橫流與陰謀背叛的危險遊戲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