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麥克斯鬆口:《養鬼吃人》與《驚聲尖叫》可能再起....

2018/09/17 |  最新消息

《月光光新慌慌》在多倫多影展的首映,贏得了許多好評,被認為是許多經典恐怖電影續集中最棒的一部,而如果它日後上映的票房不錯,那麼更能提振米拉麥克斯影業(Miramax)的信心:參與《月光光新慌慌》監製的米拉麥克斯影業,手上還有兩個經典恐怖電影系列,而它們很有可能會因此催生新的續集。

 

CinemaBlend訪問了米拉麥克斯的CEO比爾布洛克(Bill Block),談到他對米拉麥克斯的《養鬼吃人》(Hellraiser)與《驚聲尖叫》(Scream)有沒有新作計畫,看起來,電影公司的確有一些想法:

 

「米拉麥克斯擁有部分《月光光心慌慌》的權利,而接下來我們將會看到更多類似計畫推出....這裡我可以跟你分享,你提到的這兩部電影系列,都在我們製作新續集的計畫之中。」

 

《月光光新慌慌》的成功,勢必會對這兩年恐怖電影的復興風潮再推一把,這也會激起更多影業重製類似經典續集的企圖心,也許我們將會再度看到恐怖電影的黃金時代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