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電影《使徒》首支預告公布:絕、對、要、看!

2018/09/17 |  最新消息

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的最新網飛(Netflix)原創電影《使徒》(Apostle)、由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與露西波伊頓(Lucy Boynton)主演。這部電影將在10月12日於網飛平台全球上線。今天我們終於等到了預告,我只能說,這支預告把我們都給嚇壞了--這是好的意思。它暴力、殘酷、恐怖、而且看起來大表哥丹史蒂文斯會有動作演出!

 

 

這支預告不只有妳最愛的大表哥,最重要的,它讓人確定這是一部蓋瑞斯艾文斯的電影:它讓人強烈地想起艾文斯的《全面突襲》(The Raid),充滿了純粹腎上腺素的高潮狂飆!當然更棒的是,這次艾文斯看起來多增加了不少恐怖元素。畢竟,邪教、離島、神秘儀式、說不定還有靈異現象,都是讓人會感到毛毛的經典設計。

 

《使徒》主演還包括馬克路易斯瓊斯(Mark Lewis Jones)、保羅希金斯(Paul Higgins)與麥可辛(Michael Sheen)等等。《使徒》將在2018年10月12日播映。

 

《使徒》大綱:

時值1905年,敗家子湯瑪斯(丹史蒂文斯飾演)終於返家,卻發現妹妹被神秘邪教綁架並要求高額贖金。叛家多年的他唯一能為家裡做的,就是不計一切救出妹妹。湯瑪斯循線找到邪教教主馬康姆先知(麥可辛飾演)盤據的偏遠小島。湯瑪斯設法潛入邪教團體之中,他發現邪教背後的一切勾當,遠遠超出他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