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神作《永劫》導演又要來燒大家的腦了

2018/09/17 |  最新消息

今年最燒腦--而且很好看--的電影莫過於《永劫》(The Endless)了,導演賈斯汀班森(Justin Benson)與攝影師亞倫摩爾赫德(Aaron Moorhead)聯手--他倆也親自主演《永劫》--幾乎是天下無敵,加上先前的《魔物戀人》(Spring),他們已經成為了獨立製片界的傳奇。馬不停蹄的兩人已經在籌備下一部電影了。Deadline報導,這次他們要挑戰科幻恐怖電影!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正在洽談加入科幻驚悚電影《同時啟動》(Synchronic),這部電影將由《永劫》製作搭檔賈斯汀班森與亞倫摩爾赫德共同主演。他們飾演兩位紐奧良醫護人員,他們的生活在遇見一連串因某種強力迷幻藥而引起的恐怖死亡事件之後,踏上了奇異詭譎的路程。

 

《永劫》裡也出現過一種神奇大麻,如果班森與赫德的電影都共享同一個世界觀,那麼《同時啟動》的神祕迷幻藥會不會跟這種大麻有關呢?我們屆時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