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沃克與丹妮雅拉米瑞茲加入恐怖童話影集《跟我說故事》

2018/06/16 |  最新消息

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編劇的靈異驚悚影集《跟我說故事》(Tell Me a Story)仍在進行選角工作,如今Deadline報導,詹姆斯沃克(James Wolk)與丹妮雅拉米瑞茲(Dania Ramirez)也將加入這部影集。

 

沃克將飾演喬丹,一位年輕氣盛的成功紐約餐廳老闆,當出乎意料的事件發生,喬丹的人生變得四分五裂,使他漸漸步入瘋狂,最終賠上了他自己。

詹姆斯沃克

 

丹妮雅拉米瑞茲飾演漢娜,一位身心都遍體麟傷的退役軍人,她回到紐約重建自己的人生,但當她疏離已久的兄弟需要她的幫忙時,她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場危險的求生之旅。

 

《跟我說故事》大綱:

《跟我說故事》將世界知名的童話重新改寫為具現代感、黑暗又扭曲的精神驚悚劇情。背景是現代紐約,第一季改寫的童話將包括:《三隻小豬》、《小紅帽》、《糖果屋》等,這些童話都將變成充滿愛情、失落、貪婪、復仇與謀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