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即將為你獻唱一首《人魚屍歌》

2018/09/18 |  最新消息

人魚,童話裡的經典角色,今年9月人魚將把童話變鬼話:野眼發行(Wild Eye Releasing)即將發行《人魚屍歌》(Mermaid's Song),今天我們取得了海報與預告與您分享。

 

 

尼可拉斯亨弗里(Nicholas Humphries)翻轉安徒生的《小美人魚》童話,請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的演員伊萬瑞恩(Iwan Rheon)主演,這部電影背景設定在1930年的經濟大蕭條時代,共演者還包括了凱特琳瑪格(Katelyn Mager)與布蘭登泰勒(Brendan Taylor)等等。

 

《人魚屍歌》將在9月18日發行數位內容版本。

 

《人魚屍歌》大綱:

年輕的夏綠蒂,正竭盡所能拯救家族事業,身為黑道的藍道向她索求家族的債務,要求她將家族事業轉為非法勾當。但是如同她的母親,夏綠蒂其實擁有透過聲音控制人類的人魚之力,而所有知曉這個秘密的人,都想將她的神奇力量佔為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