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靈異電影《風聲》:荒野風中的不明呢喃聲

2018/09/18 |  最新消息

IFC Midnight今天宣布,他們已經購入了艾瑪塔米(Emma Tammi)執導的劇情片《風聲》(The Wind)的發行權。這部由艾瑪塔米與編劇泰瑞莎蘇德蘭(Teresa Sutherland)共同打造的電影,講述一個獨居在荒野之中的小家庭,如何遇上不可思議異相的幽暗故事。

 

 

「我們非常興奮能將這樣具有獨特觀點的恐怖類型才華之作,呈現給本地觀眾。」IFC Films的共同總裁喬納森瑟靈(Jonathan Sehring)表示。

 

《風聲》是一部以女性角色為主的西部電影,也是一部超自然靈異恐怖作品。由凱特琳傑拉德(Caitlin Gerard)、茱莉亞高達尼泰爾斯(Julia Goldani Telles)、與艾許麗佐克曼(Ashley Zukerman)等人主演。《風聲》即將在本周於2018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