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利羅斯將為恐怖電影界寫一部《恐怖歷史》

2018/09/19 |  最新消息

你看過艾利羅斯(Eli Roth)執導的《滴答屋》(The House with a Clock in its Walls)嗎?現在馬不停蹄的他又有一部新作品要面世。根據IGN報導,這部稱做《恐怖歷史》(Eli Roth's History of Horror)的7集影集,預定將在10月於AMC頻道放映,既然標題裡有艾利羅斯掛名,代表著他將會在每集裡介紹他心儀的銀幕怪物,真是令人期待!

 

 

「我非常榮幸能參與這個計畫,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想為恐怖界留下一份真實記錄,透過訪問各方大師、新進者與老將們,紀錄恐怖界的歷史。」羅斯在年初表示。「很可惜地,每年我們都失去了一些偉大的巨匠們,隨著他們逝去,一些有趣的故事與難得的經驗也隨之流失。這個節目就是要為新生代觀眾與影人們留下過去的紀錄,我非常自豪能與AMC一起打造這個系列作品。」

 

聽起來羅斯頗有撰史作傳的浩大企圖,當然,羅斯是位出名的恐怖宅,他的每部作品幾乎都對應過去某個時代的恐怖風潮,他來製作《恐怖歷史》是非常適合的選擇。另外,瘋人院影業(Asylum Entertainment)也會參與製作。天啊,還有誰比好萊塢山寨王更懂得這些經典電影中的經典元素呢?這讓這部影集更讓人期待了。

 

AMC將在10月14日播映《恐怖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