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愛慾圓舞曲》:邪教電影增添情慾魔力

2018/09/19 |  最新消息

看看《愛慾圓舞曲》(Compulsion)的預告或劇照,似乎這是一部情慾電影。是的,電影裡有很多裸露鏡頭,但有趣的是,這其實也可以說是一部邪教電影:在豪華大宅中,一群戴著面具的裸體男女進行著詭異又背德的行為。是不是讓你想起光明會或是庫柏力克的《大開眼戒》(Eye Wide Shut)了呢?其實70年代有很多此種邪教情色恐怖電影,東方其實也不陌生,想想桂治洪導演的《邪》,也是在宗教儀式上增加了情色的要素。俗話說,越禁忌越快樂,邪教情色片也許更能讓人激起興奮的感覺呢。

 

《愛慾圓舞曲》由克雷格古威爾(Craig Goodwill)執導、安娜莉提普頓(Analeigh Tipton)、瑪塔嘉絲蒂妮(Marta Gastini)、雅各賽德倫(Jakob Cedergren)等人主演。《愛慾圓舞曲》於台灣9月21日上映。

 

「安娜 莉 提 普 頓」的圖片搜尋結果

 

《愛慾圓舞曲》大綱:

歡迎加入快樂與悖德的性愛饗宴──

慾求不滿的暢銷情色小説家薩蒂在與男友大吵一架後,巧遇前男友富家公子艾力克斯,在兩人共遊義大利途中,薩蒂被一名美麗的舞者法蘭雀絲卡深深吸引,三人決定一同前往山間別墅參加一場蒙面性愛派對。陷入愛情漩渦的薩蒂漸漸出現恐怖幻覺,一場肉慾橫流與陰謀背叛的危險遊戲就此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