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妖精影集《跟我說故事》找到了主演演員

2018/06/08 |  最新消息

丹妮拉坎貝爾(Danielle Campbell)已經被選為《驚聲尖叫》(Scream)編劇凱文威廉森(Kevin Williamson)新影集,《跟我說故事》(Tell Me a Story)的三位女主角之一。這部影集將聚焦在現代紐約市,將古老的童話故事重新改寫為具現代感、黑暗又扭曲的精神驚悚劇情。

 

第一季改寫的童話將包括:《三隻小豬》、《小紅帽》、《糖果屋》等,這些童話都將變成充滿愛情、失落、貪婪、復仇與謀殺的故事。

凱文威廉森

 

坎貝爾將飾演凱拉(Kayla),Deadline表示這個角色「美麗但充滿憤怒」、「剛與父親從奧克蘭搬到紐約,她在一年前失去了母親,從那時起她便放棄了曾經堅持的道路,開始與虎群狗黨廝混....任何能讓她轉移悲傷的事情,她都願意去作。」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金凱特羅(Kim Cattrall)飾演她的祖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