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網飛影集版《鬼入侵》預告來嘍!

2018/09/19 |  最新消息

我們先前為您介紹過,網飛(Netflix)即將把65年前經典鬼屋小說《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改編為影集,而今天這部影集的預告上線了。雖然之前我們說,網飛版《鬼入侵》影集並不是單純嚇人為主的影集,它是一部用恐怖鬼屋題材包裝的家庭親情劇。但老實說預告看起來還蠻有恐怖氣氛的,讓我們非常期待!

 

《鬼入侵》由麥可俞斯曼(Michiel Huisman)、卡拉裘吉諾(Carla Gugino)、提摩西赫頓(Timothy Hutton)、伊莉莎白瑞瑟(Elizabeth Reaser)等人主演。網飛已經預定在今年10月12日,於全球上線《鬼入侵》影集全部集數。

 

《鬼入侵》大綱:

雪莉傑克森原著小說的另一次現代詮釋,《鬼入侵》敘述一群手足,住在未來會成為城中最恐怖鬼屋的房子裡,當然那時他們還不明瞭在其中會降臨的悲劇。但現在他們都已長大成人,被迫回到這裡面對當年的悲劇,這個家庭必須齊心協力對抗他們昔日的心魔--某些人心中仍然被這些魔念折磨著,而某些惡靈仍然在這棟山丘上的房子裡等著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