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共乘斃命》預告:共乘時代也有計程車屠夫

2018/09/20 |  最新消息

根據THR的報導,由編導傑瑞米昂格(Jeremy Ungar)的首部執導處女作、貝拉松恩(Bella Thorne)主演的《共乘斃命》(Ride)已經找到了發行商,這代表我們將很快會看到這部電影。而今天果然就有了這部電影的發行消息:在本月洛城影展首映之後,《共乘斃命》將在下個月於限定院線上映,並同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除了發行消息,今天也公布了海報與預告,10月5日即將發行的《共乘斃命》看起來又是一部「好心人陷入死亡陷阱」的驚悚電影,不過還有貝拉松恩這位現在幾乎只拍恐怖電影的亮麗女星演出,這個嘛....當被害人好像還蠻幸福的.....

 

《共乘斃命》大綱:

詹姆斯是位快樂的共乘駕駛,特別是在他載到辣妹潔西卡時更加快樂,但當他們接上另一位充滿魅力但控制慾同樣強烈的顧客布魯諾時,這趟洛杉磯夜遊旅程,變成一場為求生存不擇手段的夢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