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一堆影展的期待值超高新片《無明》終於釋出預告!

2018/09/20 |  最新消息

暗空影業(Dark Sky Films)終於宣佈了賈斯汀蘭芝(Justin P. Lange)執導新片《無明》(The Dark)的發行資訊,這部由娜迪亞亞歷山大(Nadia Alexander)、托比尼可斯(Toby Nichols)、與卡爾馬可維克(Karl Markovics)主演的電影,在這幾個月參加了不少影展,但我們卻一直不知道這部電影的全貌,終於今天一次四個願望通通滿足:發行時間、電影大綱、海報與預告全部釋出!

 

 

《無明》將在10月26日於限定院線上映,並同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這部賈斯汀蘭芝的處女作混合了黑暗哥德式童話風格,以及驚悚恐怖風格。描述一個充滿暴力與血腥的故事....只是注意一點,這次故事並不是站在人類這一方。許多人說它很像宅神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的電影,有人說它很像《生人勿進》(Let the Right One In),而如果你是位電玩達人,《無明》的劇情更有點像《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嘘つき姫と盲目王子)。而上述這些作品與戴托羅,都是讓人喜愛的傑作與導演,這似乎讓人對《無明》增加了很多期待。

 

《無明》大綱:

「惡魔之巢」這個名稱不祥的小鎮外頭,有片無人敢接近的神秘森林--進去就出不來了。當地人傳說林中的少女鬼魂會殘殺任何進入森林的人,以保護她賴以維生的地盤。但當一個與少女過去有關的男人來到這裡,牽動了千絲萬縷,讓兩個懷著悲劇的受苦靈魂踏上了他們的救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