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絕命鎮》導演火速公布重製版《陰陽魔界》影集前導預告!

2018/09/20 |  最新消息

上個月我們才提到,喬登皮爾(Jordan Peele)這位因為奧斯卡得獎恐怖電影《逃出絕命鎮》(Get Out)而聲名大噪的新導演,如今被CBS頻道選為重製《陰陽魔界》(The Twilight Zone)的幕後推手。而讓我們引用上月CBS All Access原創內容執行副總裁茱莉麥納瑪拉(Julie McNamara)的說法:「我們已經有了檔期、我們已經有了第一季的概念、大綱與劇本--這部影集的不同部分都已經進入不同階段的籌備當中,而我們也已決定了,這部影集的第一季將有10集,我們已經整裝待發準備上路,將在接下來數月裡開始製作工作。」

 

茱莉那時候說的「整裝待發準備上路」,我們以為是3~6個月的籌備期,而後6~12個月的製作期,也就是說最快也是年底或明年初,我們才會再次看到新《陰陽魔界》的消息。但沒想到,今天CBS與皮爾已經公布了這個新影集的前導預告,我們在下方列出皮爾在自己推特的推文:

 

📺🌀 pic.twitter.com/CygbVi4JFC

— Jordan Peele (@JordanPeele) 2018年9月20日

 

這個嘛,打鐵要趁熱,我們這幾周報導了好多喬登皮爾的新聞:因為他太紅了,所有經典重製計畫都跑來找他。CBS趁現在加緊腳步製作是明智的選擇,畢竟你不知道你好不容易找到的金獎導演,會不會馬上被更大的計劃搶走。

 

我們將會繼續追蹤新版《陰陽魔界》影集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