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血緣》:他的臉上濺滿質疑他的人的鮮血

2018/09/20 |  最新消息

自從我們在《美國派》(American Pie)裡認識了尚恩威廉史考特(Seann William Scott),他一直在銀幕上飾演過動又頑皮的開心果,但是這一次看來不妙: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製作一部心理驚悚電影《血緣》(Bloodline),史考特飾演一位精神異常的丈夫與爸爸,對於與他意見不合的人,他一律幹掉他們....用非常血腥的方式。

 

 

史考特飾演的伊凡,有著非常獨特的家庭觀,而只要有人質疑他的家庭觀,他便會刑求並殺害他們。據說電影品質非常暴力,看看我們取得的第一張劇照....滿臉是血的史考特....好吧,這部電影應該會有很多很多的紅色。

 

《血緣》由亨利傑可柏森(Henry Jacobson)執導,預計在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於9月22日世界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