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靈異入侵》可能找到了媽媽與警探

2018/09/20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得知《拍厲得》(Polaroid)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即將重製米高梅的經典殺人娃娃系列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並且由《牠》(IT)的兩位監製來監製本片。

 

之前我們從That Hashtag Show得知了一個有趣的消息,據說電影公司想讓麗芙泰勒(Liv Tyler)擔任主角安迪的母親凱倫一角。但是看來今天這部新電影已經做了不同的決定:電影公司正在洽談奧博莉普拉札(Aubrey Plaza)飾演安迪的母親凱倫,而另一方面,電影公司也在與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溝通,讓他飾演新版電影裡的麥克警探。很妙的是這兩位演員先前都在電視圈大紅大紫:普拉札在《變種軍團》(Legion)裡飾演令人毛骨悚然的惡魔、而亨利在《亞特蘭大》裡飾演脾氣大的新人饒舌歌手。你覺得這兩個角色的選角適合嗎?

 

布萊恩泰瑞亨利
 

新版《靈異入侵》將由拉斯克萊柏執導、泰勒波頓史密斯(Tyler Burton Smith)編劇、大衛卡贊伯格(David Katzenberg)與賽斯葛拉漢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透過他們的卡茲史密斯製片公司(KatzSmith Productions)監製,亞倫舒密茲(Aaron Schmidt)將會是執行製作。

 

整部電影將在今年9月於溫哥華正式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