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美國恐怖故事:天啟》女王回歸照曝光!

2018/09/21 |  最新消息

仍然由主創萊恩墨菲(Ryan Murphy)製作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8季《美國恐怖故事:天啟》(AHS: Apocalypse),現在已經在FX頻道播映中,而數月前我們就知道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將會回歸....不過目前我們還沒在銀幕上看到,而今天我們終於等到了她在《美國恐怖故事:天啟》的定裝造型!

 

萊恩墨菲為了感謝他在instagram上的追蹤者已經達到了30萬人,特別公布了這張蘭芝的照片。等等,站在她旁邊的是.....這位戴著現場通話耳機的工作人員正是這一集的導演、她也是我們最愛的《美國恐怖故事》演員之一: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莎拉已經踏上演而優則導的道路,真心為這位多才多藝的女優感到敬佩。

 

 

《美國恐怖故事:天啟》是多季劇情跨界合作的一季,包括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潔西卡蘭芝、莎拉寶森、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亞迪娜波特(Adina Porter)、夏恩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泰莎法蜜嘉、蓋布瑞西迪貝(Gabourey Sidibe)、莉莉拉貝(Lily Rabe)、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還有傳奇歌手史蒂薇尼克斯(Stevie Nicks)與瓊考琳斯(Joan Collin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