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驚聲尖刀》:這次受害者換你做做看

2018/09/21 |  最新消息

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突然公布一部最新殺人魔電影--他們很喜歡突如其來地公布--《驚聲尖刀》(Thriller)。看看這英文片名...好像跟麥可傑克森有關,事實上沒關係,它比較像《舞會夜驚魂》(Prom Night)與《驚聲尖叫》(Scream)的合體。

 

 

這部21世紀的新電影回頭致敬70年代的砍殺恐怖電影類型:一群青少年、一個接一個被憤怒的殺人魔解決掉。只是這次故事可不是發生在白人社區,這是一部幾乎全由美籍非裔演員演出的恐怖電影,故事發生在加州的康普頓地區,這裡長年以來都有著種族歧視與街頭暴力的嚴重問題。

 

《驚聲尖刀》由米凱蒂威廉森(Mykelti Williamson)、RZA、潔西卡艾蓮(Jessica Allain)、路克田尼(Luke Tennie)、泰昆瑞奇蒙(Tequan Richmond)、佩琪賀德(Paige Hurd)等人主演、本片由達拉斯傑克森(Dallas Jackson)自編自導,預計在9月23日於洛城影展進行世界首映。

 

《驚聲尖刀》大綱:

一位正直的年輕人,淪為一群屁孩死亡惡作劇的受害者,他被誣陷殺人後遭逮捕入獄。數年後,他回來了,帶著復仇慾望要當年的屁孩們血債血償,現在這些屁孩已經成為高中生,滿心期待著接下來的返校日舞會。他們穿得美美、裝扮帥氣,可是當年的加害者們,就要成為復仇者的被害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