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太初之光》:超能力亡命鴛鴦故事的結局,通常不會太好

2018/09/21 |  最新消息

超英雄電影很明顯是現代好萊塢的主流題材,但是如何讓超英雄電影在10年黃金期之後仍然吸引觀眾呢?許多人嘗試讓超英雄結合不同類型電影的元素,恐怖是其中之一,畢竟已經有許多經典的恐怖類型超英雄電影,像是《魔俠震天雷》(Darkman)或是《刀鋒戰士》(Blade)等等。如今莊嚴風險發行公司(Gravitas Ventures)即將發行一部這種風格的電影:《太初之光》(At First Light),將在9月28於限定院線上映並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太初之光》由傑森史東(Jason Stone)執導、希奧多派勒林(Théodore Pellerin)、史黛芬妮史考特(Stefanie Scott)、與凱特波頓(Kate Burton)等人主演。

 

《太初之光》大綱:

艾莉絲無意中接觸到神秘的光球,讓她意外有了超能力,也為她帶來了麻煩。而尚恩帶著艾莉絲逃避警方、家人與臥底政府探員的追捕,艾莉絲身上發生的事可能牽動人類歷史的演進,因為她可能是第一位接觸外星生命體的地球人類。而尚恩雖然願意跟著艾莉絲逃到天涯海角,但他卻慢慢發現艾莉絲身上的轉變可能致他於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