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先生》:山謬傑克森表達他與詹姆斯麥艾維合作的感想

2018/06/1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明年一月,編導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的新電影,《分裂》(Split)與《驚心動魄》(Unbreakable)的共同續集《玻璃先生》(Glass)即將上映,將由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與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主演。

 

威利與傑克森曾在《驚心動魄》中合作過,但「玻璃先生」山謬傑克森與詹姆斯麥艾維是第一次合作,傑克森如何看待在《玻璃先生》片場與麥艾維的工作經驗呢?這個嘛,傑克森接受Collider採訪《超人特攻隊2》(The Incredibles 2)時,透露了一些為什麼他喜歡與這位小夥子合作的原因。

「因為我喜歡思考我的角色是什麼,或是我該做什麼、與如何表現,所以當看著某個演員在你眼前自在地切換不同角色,並且同時表演四個角色在吵架,這實在讓我覺得太過癮了。」

 

麥艾維是一位厲害的演員,所以這一點都不讓人驚訝,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他的粉絲,那麼你大概已經知道,麥艾維接下來將會在安迪馬希提(Andy Muschittie)執導的《牠:第二章》(IT: Chapter 2)裡,演出成年版的比爾。

 

《玻璃先生》大綱:

警衛大衛鄧恩將使用他的超能力,追蹤一位不速之客凱文,他擁有24種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