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MIB星際戰警》給你一張最新自拍照

2018/09/2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最新的新版《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將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與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攜手演出,目前已經進入拍攝階段,今天我們終於能見到這兩位新任星際戰警的造型了!

 

 

漢斯沃在他的instagram上公開了這張自拍照,可以見到他把頭髮理得更短了,他與湯普森曾經在《雷神3》裏頭並肩作戰,如今他倆又要化身戰警搭檔。這次故事將不會只停留在紐約,而會全球跑透透,看起來會比之前的三部曲電影更加熱鬧。

 

新版《MIB星際戰警》將由F.蓋瑞格雷(F. Gary Gray)執導,而除了克里斯漢斯沃與泰莎湯普森之外,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連恩尼遜(Liam Neeson)、與瑞夫史波(Rafe Spall)也將加入演出陣容。另外還有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將會回歸執行製作的位子,麥特哈洛威(Matt Holloway)與亞特馬庫姆(Art Marcum)擔任編劇。本片已在7月於倫敦開鏡,預計在2019年6月14日上映。

 

 
 
 
 
 
 
 
 
 
 
 
 
 

#MIB #PIB #HIB #MWIB #legendsinblack #revengers4life @tessamaethompson

Chris Hemsworth(@chrishemswort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