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新版《靈異入侵》的恰吉新長相!

2018/09/2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最近我們才知道奧博莉普拉札(Aubrey Plaza)與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正在洽談是否要接演新版《靈異入侵》(Child's Play)的媽媽與警探角色。而今天我們突然收到消息,新版恰吉已經公布了他的新長相!

 

 

嗯....眼睛變大了....還是保留著雀斑....好像日式動畫角色呢....我們知道新版恰吉將與舊版恰吉有著翻天覆地的不同:新版恰吉將有超強人工智慧機能,但是被自殺的血汗工廠工程師調整了設定,讓這個高科技娃娃開始不對勁。所以我想新版《靈異入侵》應該會改個新名字...現在跟靈異沒啥關係了。

 

新版《靈異入侵》將由《拍厲得》(Polaroid)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執導、泰勒波頓史密斯(Tyler Burton Smith)編劇、大衛卡贊伯格(David Katzenberg)與賽斯葛拉漢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透過他們的卡茲史密斯製片公司(KatzSmith Productions)監製,亞倫舒密茲(Aaron Schmidt)將會是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