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比影集更駭人的《駭人傳說》第二季內容一樣嚇死人

2018/09/23 |  最新消息

Amazon Prime Video今日正式公布了頗受好評的Prime原創影集《駭人傳說》(Lore)第二季的預告,改編自亞倫曼肯(Aaron Mahnke)的同名播客。第二季將由喬許波曼(Josh Bowman)、道格布萊利(Doug Bradley)、湯瑪斯肯崔曼(Thomas Kretschmann)、與寶拉麥坎森(Paula Malcomson)等人主演。《大法師》(The Exorcist)影集主創尚恩克洛區(Sean Crouch)將接手第二季的主創工作。

 

 

《駭人傳說》跟一般的恐怖單元劇集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它的故事都來自真實發生的不祥事件。第二季的6集內容將改編自播客的新故事,同時也會增加一些原創的內容:

 

1. 柏克與海爾:以科學之名(Burke and Hare: In the Name of Science):兩個住在蘇格蘭的愛爾蘭移民專門盜墓,並將屍體賣給需要屍體研究的醫生們,但他們覺得這樣太沒效率了。於是他們決定自己製造屍體:柏克與海爾是史上最有名的殺人魔二人組之一。

 

2. 伊莉莎白巴托里:魔鏡、魔鏡(Elizabeth Bathory: Mirror, Mirror):年老色衰的伯爵夫人需要鮮血來恢復青春,於是她開始召喚那些年輕的處女們進城,犧牲她們的生命以成就自己的美麗。

 

3.亨特愷福克謀殺案:閣樓幽魂(Hinterkaifeck: Ghosts in the Attic):在德國亨特愷福克的這間小農莊裡,主人一家正要上床睡覺,但他們不知道神秘的殺手正在他們家的閣樓裡潛伏,他觀察、等待、準備、而後出擊、犯下了有史以來最詭異的一件歷史懸案。

 

4. 布拉格時鐘:天文鐘的詛咒(Prague Clock: The Curse of the Orloj):兩位鐘匠正試圖勝過天文鐘的詛咒,這詛咒代表著為布拉格帶來瘋狂與死亡的黑死病。這兩人將發現試圖改寫歷史的代價。

 

5. 瑪莉韋伯斯特:海德利的女巫(Mary Webster: The Witch of Hadley):這個小鎮被狂熱教徒們把持著,一位年輕女士必須做出改變,避免憤怒的暴徒們吊死他們口中的女巫--瑪莉韋伯斯特。

 

6. 傑克帕森斯:神與魔(Jack Parsons: The Devil and the Divine):1922年,傑克帕森斯相信我們能發射火箭到太空去,並且藉此將惡魔帶回地球。1952年他成功達成這兩項任務,但如今他唯一關心的只有他招喚出來的「元素精靈」--瑪喬麗卡麥隆。他相信,她並非來自這個世界。

 

以上第二季的內容裡,第4與第6集是播客沒有而劇集自己製作的故事--但這仍然沒有違反《駭人傳說》的原則,這六個故事全是歷史真實事件。這也許是《駭人傳說》迅速成為Amazon Prime Video很受歡迎與口碑劇集之一的原因,想想我們人類竟然真的做出這些不可思議的事來,也許我們才是地球上最恐怖的事物。

 

《駭人傳說》第二季目前預定將在2018年10月19日於Prime Video全球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