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30年的《沉睡百萬年》如今可能以影集型態復活

2018/09/23 |  最新消息

看來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正在與影片串流平台顫慄(Shudder)洽談合作,把他經典的《沉睡百萬年》(Prince of Darkness)翻拍成影集版本。

 

卡本特在接受 Consequence of Sound採訪時,透露了這個可能性:「我們與顫慄討論合作,而提到也許可以幫他們製作一部影集,妳覺得來拍《沉睡百萬年》影集版怎麼樣?」

 

 

《沉睡百萬年》的評價非常兩極--但這是許多卡本特作品的普遍狀況--許多人認為雖然它的故事有點混亂,但是在視覺效果上頗有娛樂效果(30年前看到水滴往上飄的效果是很驚人的)。也許卡本特有機會把《沉睡百萬年》好好地翻新裝潢一番?

 

《沉睡百萬年》大綱:

一位牧師在老舊教堂地窖裡發現了來自異次元的神祕黏液。他將黏液帶回讓一群頂尖科學家與學者們研究,最終發現這種黏液來自於撒旦身上。但是這些惡魔黏液能夠自由行動,很快地它便將科學家們變成了活殭屍,牧師與學生們必須一邊與殭屍戰鬥一邊逃亡....但是過程中,學生凱利被一大團黏液感染了....他成為了撒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