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美李寇蒂斯坦承演出《H20抓鬼節》純粹為了錢

2018/06/1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今年萬聖節,我們將再度見證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在《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裡,回歸經典角色羅莉史特勞德(Laurie Strode)。但我們仍然記得《H20抓鬼節》(Halloween:H20)對吧?

 

這個嘛,原來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與黛博拉希爾(Debra Hill)都預定要一起回歸,但最終他們都放棄了這個計畫,而這讓寇蒂斯非常不高興。

「《H20抓鬼節》原本的構想是很好的,但是最終變成了一場撈錢計畫,」寇蒂斯告訴Variety,「這部電影有一些優點,它談論酗酒與創傷等問題,但是最終我仍然待下來工作的原因,只是為了薪水。」

 

天啊,潔美李看看妳說了些什麼,你覺得史蒂夫麥納(Steve Miner)指導的《H20抓鬼節》如何呢?

 

《H20抓鬼節》大綱:

1978年10月31日的慘案已過去了20年,前任保母羅莉史特勞德仍然苦於麥可邁爾斯的痛苦回憶,如今住在北加州的她隱姓埋名,在一所私校擔任校長。但這仍然阻擋不了邁爾斯,他很快地找到了她的藏匿之地。當萬聖節的腳步逐漸來臨,一陣恐懼襲上了她的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