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遊戲2:妖獸讚》小熊軟糖再度強調他們才是主角

2018/09/23 |  最新消息

《怪物遊戲2:妖獸讚》(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是一部讓我忍不住期待的電影,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在台灣10月19日就要上映的《怪物遊戲2:妖獸讚》當然是過節必看的娛樂電影。今天這部電影公布了兩支新預告,當然,妳知道宣傳的重點會是哪隻怪物....小熊軟糖!

 

 

這部電影由亞里桑多(Ari Sandel)導演、勞勃萊伯(Rob Lieber)編劇、麥迪遜艾斯曼(Madison Iseman)、班歐布萊恩(Ben O'Brien)、卡利爾哈里斯(Caleel Harris)、與傑瑞米雷伊泰勒(Jeremy Ray Taylor)等人主演。《怪物遊戲2:妖獸讚》將在2018年10月12日上映。

 

《怪物遊戲2:妖獸讚》大綱:

兩個男孩發現了一本小說家史坦撰寫的神祕小說《雞皮疙瘩》,而意外把書中的巫婆、怪獸、鬼魂與小熊軟糖怪物釋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