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窒殺》:預見自殺紀事

2018/09/24 |  最新消息

艾瑞克瑟亭(Eric Thirteen)曾經在去年公布過幾張他的新作品的劇照,老實說令人非常不安。而他今天正式公布了這部電影《窒殺》(Disposition)的限制級版預告,嗯....以這個血量與裸露....這的確不是一部適合在辦公室觀看的預告。根據去年瑟亭的說法,這會是一部結合「現代電腦動畫效果與羅曼波蘭斯基風格的電影」。很明顯地,波蘭斯基的電影不太會用低級的跳嚇(Jump-scare)效果來嚇人,但相對的有些人也會覺得這樣的作品有點稍嫌緩慢,看來瑟亭想用電腦動畫來彌補觀眾的無聊,雖然這可能代表,畫面上會有很多很多CG假血.....

 

《窒殺》大綱:

一位個性安靜的女孩發現自己被跟蹤了:她心底的黑暗面一直持續地壓迫著她,雖然她求助於醫療與正面面對抑鬱,但似乎看來沒有效果,而且她還逐漸幻視到一件殘暴的死亡事件:死者就是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