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坐立不安》編劇同樣想要拍攝續集

2018/09/24 |  最新消息

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導演的《坐立不安》(Suspiria,前譯《窒息》)--翻拍自恐怖大師達利歐阿基多(Dario Argento)1977年的作品《坐立不安》(Suspiria)--將於台灣11月23日上映。雖然離上映還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但是今天已經有一則關於《坐立不安》續集的相關消息。我們幾周前有報導過,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確原本就有拍攝續集--甚至三部曲--的想法,但經過我們在映後會談中發問編劇大衛卡加尼許(David Kajganich),他的回答更加肯定了續集的可能性。

 

 

我們知道現在一切都還太早,盧卡與編劇目前也沒有確定任何狀況,一切還是要等《坐立不安》上映之後才知分曉。但是至少製片團隊已經有很明確的態度了,只要電影公司對《坐立不安》的票房與口碑滿意,那麼這部備受注目的恐怖電影,可能很快就會有續集誕生。

 

《坐立不安》由盧卡格達戈尼諾執導,主演者包括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與米亞高斯(Mia Goth)等。後製階段將完成後製,準備在威尼斯影展上進行世界首映,最後將在11月2日全球上映。

 

《坐立不安》大綱:

蘇西班妮恩,一位年輕美國女性,在1977年到全球知名的柏林馬可斯坦茲舞團(Markos Tanz Company)遊學,舞團中的一員派翠西亞,在她抵達同時因為神秘原因失蹤,當蘇西在舞團總監布蘭克夫人的指導下進步神速時,她結識了另外一位舞者莎拉,莎拉與她分享了自己的懷疑,她們開始探索深藏在舞團外表下的黑暗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