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過一死的前小鎮警長在《高壓電》裡轉戰洛城音樂界

2018/09/24 |  最新消息

大衛阿奎特(David Arquette)也算是恐怖電影界的一位知名演員,特別是他在《驚聲尖叫》(Scream)中的演出,後來他也在《八腳怪》(Eight Legged Freaks)中打擊巨大蜘蛛。如今根據Deadline報導,他又有一部恐怖新作《高壓電》(High Voltage)面世。

 

《高壓電》由亞歷斯卡勒楊(Alex Keledjian)自編自導自監製,還外加自己配樂。他表示:「這部電影的劇本與配樂都是基於我在好萊塢生活與工作的經驗,這些經驗能夠協助我把這個故事順利地說出來,對我來說,《高壓電》能夠發行真的是美夢成真。」

 

大衛阿奎特

 

這部電影描述洛杉磯的音樂界故事,阿奎特將與艾莉哥尼諾(Allie Gonino)、派瑞李維斯(Perrey Reeves)、與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等人主演,《高壓電》預計在萬聖節10月19日於全美10個城市院線上映。

 

《高壓電》大綱:

 

一名過氣的搖滾巨星帶領著一個困頓求存的搖滾樂團,即將與唱片公司總裁簽下一紙決定樂團命運的合約。但事與願違,一道閃電從天而降擊中了樂團的主唱瑞秋與她的控制狂老母,瑞秋急救後僥倖存活,但看來閃電為她帶來了新能力:她能夠吸取男人的精氣並轉化成電力十足的舞台表演。她的樂團夥伴發現了這個秘密,決定豁出一切,讓瑞秋的能力帶他們邁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