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松恩在《逝而不死》裡洗澡時有人來偷看

2018/09/24 |  最新消息

改編自小說的超自然驚悚電影《逝而不死》( I Still See You),將預定在10月於限定院線上映與隨選影音平台上架。這部由貝拉松恩(Bella Thorne)與德莫麥隆尼(Dermot Mulroney)主演的電影,已經被審訂為PG-13分級:「電影中有少許暴力、恐怖、與部分裸露畫面」。今天我們取得這部新片的片段與您分享....當然我們知道洗澡時突然發現有人在旁邊會嚇死人,但說實話,貝拉摔得也太完美了!那個摔法差點就GG了!

 

 

這部電影由史考特史畢爾(Scott Speer)執導、編劇傑森富克斯(Jason Fuchs)基於丹尼爾華特斯(Daniel Waters)的暢銷小說《傷我千次心》(Break My Heart One Thousand Times)改編為劇本。《逝而不死》將在2018年10月12日於限定院線上映與隨選影音平台上架。

 

《逝而不死》大綱:

十年前那場浩劫奪走了許多人的生命,但卻為這世界留下了這些死者的殘存靈魂,這些鬼魂與人類生存在殘破的現在社會裡,羅妮收到了一則來自鬼魂的恐怖訊息,她與班上的神祕同學柯克一起找尋真相,羅妮的追查讓她漸漸沉入了鬼魂的世界,而她已經慢慢分不清人鬼之間的界線,但那名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殺手仍然沒放棄殺人的慾望,而羅妮很有可能被迫成為死者的一員。